[祕魯] Peru Puerto Maldonado 28小時的巴士之旅

以為是一覺醒來就到的8小時夜車,卻因為道路坍塌變成28小時的驚險之旅。夜車晚上9點從Cuzco出發,原定清晨5點抵達Puerto Maldonado。結果遇到土石滑落,道路被阻,無法通行。上午10點還困在半路。因此,司機決定先掉頭載大家去吃早餐,開了40分鐘的車到一個鎮,喂!有必要開這麼遠吃早餐嗎?下午2點多,司機宣布因為道路不通公司宣布原車遣返回Cuzco,下午5點發車(Que!?既然要回去為何要等到5點)。3:40左右拿起電話,要打回Cuzco訂房,拿起電話準備投錢,大家卻蜂擁上車。原來是道路搶修完畢,路通了。因此,車子要繼續向前。等車開到坍塌處,道路清理等了一個多小時。輪到我們通行時,開到一半車卻陷在泥濘裡,Oh my god~~折騰了2個多小時天都黑了。男人下車幫忙,小孩婦女先走到對面,還好有其他車子幫忙拉出來終於掙脫,回到車子上,車內夾雜著腳臭,汗臭和雨水潮濕的味道。晚上9點多,經過檢查哨,軍人似乎不放行和司機在爭論什麼?>_<,真是多災多難,不過還是化險為夷。終於在凌晨12點抵達目的地。28小時的巴士破紀錄啦~2014.01.10我們在秘魯。半夜2:30要快來睡覺了,明天一早要開始叢林之旅。

Puerto Maldonado.Peru

站內文章列表:
[非洲] 埃及  肯亞
[北歐] 冰島  挪威  瑞典  芬蘭  愛沙尼亞  拉脫維亞  立陶宛 
[歐洲] 英國  西班牙  義大利
[北美 中美]  墨西哥  古巴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,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出去吧。Facebook粉絲專頁:

結合我們旅行經歷的Line貼圖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