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別的修練

不喜歡被規劃好的道路,總抱持著一種想法那就是 - 自己的道路自己決定。不害怕難以到達的地方,只害怕自己沒有試著去挑戰就放棄徒留遺憾。因此,對於周遭朋友決定改變原來的生活,遠行他鄉或者去探索新的道路,大多替他們感到開心,不會試圖改變他們離開的決定。

然而,關於離別的修練從來不容易,就算是帶著祝福的心依然會感到空虛、難過,若你不要這些感受,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不與他人建立連結,活在自己的世界。但是既然上天賦予我們情感,不妨試著開心時大笑、難過時哭泣、生氣時暴怒狂吼,接受自己真實的情感,掙脫社會觀感加諸於我們身上的枷鎖,似乎也是一種修練。

祝福即將踏上旅程以及已經在旅途中的朋友,找到自己嶄新的道路。

恆河畔的沉思者 @ 印度 瓦拉那西
印度文章總表
http://blog.lupin33.org/2017/02/Article-List-India.html

印度小故事 (持續更新中)
印度 - 遲來的印度之旅
印度 - 看似冰冷,其實浪漫的加爾各答機場
印度 - 不知不覺中早已中了印度的毒
印度 - 加爾各答機場的Namaste
印度 - Jodhpur往Agra,意外的景色總是讓人驚豔。
印度 Pushkar普希卡 - 希望幫小孩拍張照的父親
印度 Pushkar - 華麗的駱駝車,愉快出遊的家庭
印度 Pushkar普希卡 - Masala Chai 印度奶茶
印度 Pushkar - 好吃的西藏餃子Momo
印度 Jodhpur - 梅蘭加爾城堡的八字鬍先生
印度 Agra - 初見泰姬瑪哈陵
印度 Varanasi - 透過寫作讓心情沉澱
印度 Varanasi瓦拉納西 - 晾床單
印度 Varanasi - 恆河清晨的洗衣者
印度 - 人算不如天算
印度 Jodupur - 美味的街頭小吃Puri 
印度 Jodhpur - 湖中倒影Mehrangarh Fort梅蘭加爾城堡
印度 - 出口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,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出去吧。Facebook粉絲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