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相簿] 環遊世界 Day 248 Japan.Hakodate 日本 函館 前往青森

環遊世界 第248天 Japan.Hakodate 日本 函館 前往青森

搭乘特急白鳥號列車,穿越輕津海峽地底,我們離開北海道,向南奔馳,繼續日本行程。小時候對於海底隧道存在天真傻氣的想像,以為在海底行走的列車會看到海底的景象,實際上,原來什麼都看不到,冏。
幾年前,曾到青森旅行,雖然只是短暫的停留,但蠻喜歡這個城市,所以這次安排了一天的住宿,前往上次年度歲修沒去成的青森觀光物產館,結果太晚到,關了-__-"。
搭乘特急白鳥號列車,穿越輕津海峽地底,我們離開北海道,向南奔馳,繼續日本行程。小時候對於海底隧道存在天真傻氣的想像,以為在海底行走的列車會看到海底的景象,實際上,原來什麼都看不到,冏。幾年前,曾到青森旅行,雖然只是短暫的停留,但蠻喜歡這個城市,所以這次安排了一天的住宿,前往上次年度歲修沒去成的青森觀光物產館,結果太晚到,關了-__-"。
Posted by 世界是這樣是那樣
站內文章列表:
[非洲] 埃及  肯亞
[北歐] 冰島  挪威  瑞典  芬蘭  愛沙尼亞  拉脫維亞  立陶宛 
[歐洲] 英國  西班牙  義大利
[北美 中美]  墨西哥  古巴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,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出去吧。Facebook粉絲專頁:

結合我們旅行經歷的自製Line貼圖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