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遊世界270天手札-18 [埃及][西奈半島] 是誰調這麼早的鬧鐘?

熟悉的聲響忽遠忽近,這不是我的鬧鐘,誰來把它關掉好嗎!? 但這惱人的聲響未曾停歇,用意志力勉強撐開那貪睡沉重的雙眼,戴上擺在身旁的眼鏡,仔細一看擾人清夢的原來是無良的蒼蠅。

是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旅人像死屍,因此招來蒼蠅注目的眼光 ? 不好意思,還活著好好的,讓你們失望了  \(╯-╰)/

手錶的時針指著6,昏沉沉的腦袋,還能應付簡單的算術,6減3 原來只睡了3個小時,但身體的疲憊感散去,狀況恢復許多。坐在沙發上,昨晚發生的一切猶如夢境一場,可是眼前荒涼的黃土景色,無情的提醒你被丟包的事實。


老闆忙碌的煮著茶,無暇理會我們,幾位像是司機的客人坐在吧檯前喝茶聊天。被丟包的旅人坐在沙發持續放空,看著一同被丟包的土耳其爺爺在一成不變的景色中忙碌地走來走去。

昨日睡前得到的消息是今早10點往開羅的大巴經過這裡,點了咖啡和茶,悠閒地等待著。但不久後,咖啡館老闆捎來了壞消息,"我們無法前往開羅,在檢查哨還是會被攔下,所有外國人無法從西奈半島北邊前往開羅,必須往南繞到Sharm El Sheikh 沙姆沙伊赫,才能前往開羅。他剛好有位朋友要到Dahab,我們可以搭他的車付點錢給他,然後再從Dahab轉車到Sharm El Sheikh。"

"Dahab !!",這不就是昨夜許多被我們打槍的miniVan司機喊著的城市,花了一番功夫找前往開羅的車,沒想到最後還是要前往Dahab。哈~哈~命運弄人,無奈地苦笑啊~


環遊世界路線: Day6 埃及.西奈半島 無奈地往南前往Dahab

環遊世界270天手札 (紀錄著旅行時的回憶與心情):
全部手札文章:  (點這裡)
上一篇: 17 [埃及][西奈半島] 革命的那晚
結合我們旅行經歷的自製Line貼圖:

來我們Facebook粉絲專頁逛逛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