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遊世界270天手札-14 [約旦][阿卡巴] 令人難忘的反派角色

06.29 上午 Jordan 約旦 邊境海港城鎮 阿卡巴 

旅行就像人生,總不可能一帆風順,三不五時,就會出現個逆菩薩來戳你一下,讓你對人生有所頓悟,也讓故事增添點喜怒哀樂。載著我們的約旦司機,給人輕浮、市儈帶點自負的感覺,他不是我們喜歡的類型但只是開車看景點倒也相安無事。無奈到最後,令人不快的事情還是發生了。以為故事的結尾是 - 約旦大叔載我們到港口買船票,我們和他握手告別,然後搭船前往埃及。嘿! 導演偏偏愛另外一種結局 - 我們被約旦大叔載到市區的旅行社買船票,他說若到港口要另外加錢,最後他多要的車資,我們就從原本要給他的小費裡面扣除。大叔嫌小費少,而我們怒氣沖沖,付完錢,一拍兩散,拿著行李不回頭,沒有一句再見。

約旦大叔,教會了我們參加行程,務必確認每個細節,口頭說OK OK,聽聽就好,還是白紙黑字寫下來比較實在,恩恩。

哎呀呀~約旦大叔,你啊,真是個令人難忘的反派角色╮(╯︵╰)╭

約旦.阿卡巴 Jordan.Aqaba


註: Aqaba 阿卡巴是座邊境海港城市與以色列相鄰。它位於紅海旁,搭船可抵達西奈半島,進入埃及。

環遊世界路線 第5天 at 約旦.阿卡巴


環遊世界270天手札 (紀錄著旅行時的回憶與心情):
全部手札文章:  (點這裡)
上一篇: 13 [約旦][瓦地倫] 沙漠的早晨
本篇: 14 [約旦][阿卡巴] 令人難忘的反派角色
下一篇: 15 [約旦][阿卡巴] 別急,坐下來喝杯茶吧。

未完待續,手札發文頻率: 每周2~3篇

來我們Facebook粉絲專頁逛逛吧:D

結合我們旅行經歷的自製Line貼圖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