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克羅埃西亞] St. Mark's Church 聖馬可教堂

St. Mark's Church 聖馬可教堂,位於克羅埃西亞首都Zagreb的聖馬可廣場。最吸引我們目光的是它以紅白雙色為主,以屋瓦拼貼而成的屋頂。屋頂包含了兩個圖樣,左側的圖案由克羅埃西亞歷史上三個王國的紋章所組成,分別是 Kingdom of Croatia(左圖左上)、Kingdom of Dalmatia(左圖右上) 以及 Kingdom of Slavonia(左圖下)。而右側紅底白色的城堡圖樣則是Zagreb的市徽。抵達時接近黃昏,人站在教堂前都黑媽媽的打不到光>_<,想要拍照留念的朋友,雖然黃昏氣氛很好,但不要太晚到囉。

@Zagreb, Croatia


站內文章列表:
[非洲] 埃及  肯亞
[北歐] 冰島  挪威  瑞典  芬蘭  愛沙尼亞  拉脫維亞  立陶宛 
[歐洲] 英國  西班牙  義大利
[北美 中美]  墨西哥  古巴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,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出去吧。Facebook粉絲專頁:

結合我們旅行經歷的自製Line貼圖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