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2013的約旦佩特拉

假日運動後的早晨,躺在書房地板享受寧靜,周遭只有房間內電風扇規律的運轉聲。閉上眼,沉澱了下來,微微的風,炎熱的天氣,時空彷彿回到2013的約旦。什麼樣的旅程會讓人記憶猶新、刻苦銘心,似乎沒有標準答案,然而若張開所有感官去感受世界,好好生活著,縱使這些感受會被時間沖淡,但在將來某個情境下,它們就會被觸發喚醒。閉上眼後雖然剛開始是一片黑暗,但接著卻像進入了虛擬實境的世界,約旦佩特拉的畫面一幕幕點亮出現,此時的我們正坐在佩特拉古城外的餐館,享用中東風味餐,這裡天氣雖然炙熱,但不時吹來的風卻讓人覺得舒適,餐館旁的道路延伸到底是著名的蛇道,而在蛇道的盡頭著名的卡茲尼神殿隱約可見,正要回頭見見周遭景象,突然腹部中了兩腳,硬生生被拉回到台灣,佩特拉消失了!! 眼前變成小隊長的身影,對著小兵說: "假日的打掃時間開始,別再懶洋洋了" XD。哈,暫別2013的佩特拉,哪個炎熱吹著風的寧靜午後再相見囉。

旅行,豐富了人生與心靈,慶幸愛上旅行,愛上旅行真是一種幸運與幸福 : )

在佩特拉古城外享用午餐

熱呼呼的天氣,朝卡茲尼神殿前進

著名的卡茲尼神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