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ypt 埃及 - 開羅地鐵

埃及開羅地鐵
昨天看到埃及地鐵爆炸的消息,原本只是一則遙遠國度的新聞,卻因為曾到那兒旅行,和當地人一起搭乘著地鐵而有了連結。
埃及地鐵可是個極為划算的交通工具,單趟搭乘,不限距離通通都是1埃磅(照片左下角為車票,票價台幣約5元)。而埃及地鐵最令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:沒~空~調~ Orz 。7月的開羅溫度30幾度,步入車廂,熱氣襲來,車廂的窗戶雖是可開的,但也要看你站的位置,人潮多寡,以及搭乘的那節車廂,窗戶開的程度。記得有一次搭到窗戶都沒開的車廂,My God~悶到不行,有種吸不到氣的感覺,當時車廂內的溫度不知道有沒有破40 ,哈。當時感覺快掛點,只想快點抵達目的地,但現在回想起來卻覺得甜蜜,旅行就是充滿驚喜才有趣呀。
2013 攝於 開羅。埃及。

站內文章列表:
[非洲] 埃及  肯亞
[北歐] 冰島  挪威  瑞典  芬蘭  愛沙尼亞  拉脫維亞  立陶宛 
[歐洲] 英國  西班牙  義大利
[北美 中美]  墨西哥  古巴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,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出去吧。Facebook粉絲專頁:

結合我們旅行經歷的自製Line貼圖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