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秋 日本 四國之旅 行程表

日本四國(香川縣、德島縣、高知縣、愛媛縣),相較於東京、京都、大阪、北海道,算是較為陌生的區域。四國沒有東京的繁華,不是採買的天堂;四國不若京都的古色古香充滿懷舊風情。那為何這次的旅行選擇四國呢? 起因,台灣虎航高雄-關西空港開航特價,一時手癢就這麼買了高雄-大阪來回機票 : P。而關西的大阪,京都,神戶,奈良以前就已經拜訪過,這次就去個沒去過的,到隔壁的四國晃晃吧。

12天的旅程,前8天在四國遊歷,後4天則以大阪為基地,安排關西沒去過的景點。行程表如下:

Day 1 下午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,晚上8點抵達關西空港,從神戶搭乘夜船前往四國的高松。
Day 2 清晨抵達高松,搭乘8點的船前往男木島一日遊,下午乘船回高松。
Day 3 上午由高松搭船前往直島,直島一日遊,看草間彌生的南瓜、家的計劃、瀨戶內海藝術季留下的展品,住直島一晚。
Day 4 搭乘早晨第一班船由直島回高松,搭乘琴平電車直奔金刀比羅宮。參拜金刀比羅宮。
Day 5 上午參觀高松栗林公園, 下午前往高知。
Day 6 高知市往四萬十川,四萬十川一日遊。
Day 7 高知日曜市、高知城、地球33番地,下午搭麵包超人列車前往德島。
Day 8 上午德島隨意晃晃,接著搭船到和歌山港,然後轉往大阪。
Day 9 高野山一日遊
Day 10 京都東寺每月21日市集、配眼鏡、買茶、買相片印表機。
Day 11 上午前往凌空Outlet,中午參加時代祭,晚上參加鞍馬火祭。
Day 12 班機時刻不好,上午就要從大阪前往關西空港,空港晃晃就搭乘台灣虎航返回高雄。

以上就是這次日本四國行的行程表,和一開始的計畫有點不一樣,砍掉了大步危葛藤橋、沒去看鳴門漩渦,有些景點很讚、有些則不太OK...,旅程也有蠻多改進的空間,詳細的內容就後續遊記再和大家分享囉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