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遊世界 Day166 古巴 Trinidad [相簿]

[相簿] 環遊世界 Day 166 古巴自助行 Trinidad 

旅行時,好事與壞事總是交錯出現。找到一間好民宿,遇到一間要騙你錢的商店。明明商品都已經標價,結帳時店員卻刻意不讓你看到收銀機顯示的價格,又不肯給收據,與其爭論架上標的價格是多少,竟然還有其他店員馬上去把架上的標價拿走,整間店的店員都是共謀,火大~~~不買了!!不知道有多少遊客在這裡被騙錢,8元台幣說多不多,但這也是錢,應該付多少就付多少,今天他騙你,明天就騙其他人,就是個價值觀的問題。在古巴,我們會儘量選擇有標價,以CUP計價的攤子,平價又美味。沒標價的或以CUC計價的就有機會買到外國人價格。坐在公園休息,看著人來人往,幾乎是我們在每個城市必做的事,看著當地人們的生活其實比看景點有趣許多。傍晚,在小巷中亂繞,發現很多破舊的房子隱身其中,在外國人看到的光鮮亮麗的背後,還是有很多人過著窮日子,經營民宿者迅速累積財富,貧富差距的問題也許是古巴將要面對的問題,而且這日子很快就會來臨了吧。

站內文章列表:
[非洲] 埃及  肯亞
[北歐] 冰島  挪威  瑞典  芬蘭  愛沙尼亞  拉脫維亞  立陶宛 
[歐洲] 英國  西班牙  義大利
[北美 中美]  墨西哥  古巴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,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出去吧。Facebook粉絲專頁:

結合我們旅行經歷的自製Line貼圖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